叶长梦多

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,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——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
ooc,傻白甜,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

3 烦恼

※叶修性转

※在lof看文多年,最喜欢念念不忘的一句话cp:伞修,是年少长情的初恋。

※不过即使无疾而终,初恋,也总是会过去的。它不会成为伤痕,而会是珍贵的回忆。

※坚强如你,叶修♡

送走苏沐秋之后的某一天,叶修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。

心神不宁,就连战队组建顺风顺水也没能让她高兴太长时间。

陶老板看着自己的王牌,小心翼翼:“你用不用休息休息?”

“什么?”叶修纳闷,“我不累啊。”

陶轩看着她十足茫然的脸色,没敢说话。

揭晓答案的是照常来探班的苏沐橙。

“天呐……”小姑娘把她拉到一边角落,一脸不可置信地摸了摸叶修的脸,“叶x……秋!你怎么糟蹋自己了?”

“?糟蹋?”叶修正要问,就见苏沐橙拽了一把她的长发弯到她面前,顿时就惊了,“呀!”

苏沐橙同情举着证据道:“你头发都枯了,昨天还没这样的。”

叶修接过发黄干枯的发尾,一脸懵地快速找了面镜子,表情更惊悚了:那谁?疯婆子?!

“我就上了个通宵,以前也这样啊……”叶修愣了会,给自己洗了把脸,平心静气。

她平心静气地揪着自己的发梢,一边沉思一边瞅了眼镜子,啧了一声,撇了撇嘴:“……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找了梳子皮筋递给她的苏沐橙:“没事吧?”

“没。”叶修笑了笑,沾了水快速梳起了长发,梳齿按摩着头皮,她垂下眼眸,眉梢唇角漾起温柔的明媚,“准是我想你哥想太多了,他忍不住给我提个醒儿。”

苏沐橙微愣,眨了眨眼睛,小姑娘抬起头背着手歪着脑袋兴致勃勃问道:“我哥说什么了?”

叶修三下五除二扎好了马尾,笑道:“他说啊——”

她摸了摸苏沐橙的小脑袋,目光缱绻地看着这张相似的容颜,柔声道:“女人呐,就是头发长想得多,可吵死了。”

“哥哥这么说可真是太过分了*^_^*”

“所以我打算去剪个短的,然后我们去看他吧?”

“呀!那我要不要也剪呢?”

“不用不用,我们沐橙这样最好看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哦*^_^*”

跟陶轩打了招呼请了假,一对姐妹花就这么说说笑笑出了门。

第二天,重新露面的叶修,已经是顶着一头细碎的好打理的短发了。

陶轩欲言又止。

叶修笑了笑:“干嘛?这样不是比以前好收拾了嘛。”

这样啊……你这么说,那就是这样吧。陶轩默不作声,回了一个勉强的笑脸。


所谓青丝者,情丝也。青丝长发,三千烦恼丝。

想你想得烦恼,可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吧。

放心吧,我已经放下烦恼了,沐秋^_^

评论(12)
热度(82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长梦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