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长梦多

这里是热衷于性转主角的all主角党,要问为什么要写性转——主要是因为笔力不足以及写作时容易代入主角推演剧情这个习惯
ooc,傻白甜,写不来悲情和烧脑类型

41 张佳乐

※叶修性转


说话的功夫里,电梯已经到了一楼。

门口缓缓开启,亮光打进来的时候,叶修握着林敬言手正摇着还没松开呢。

两人松开手依次出去,冷不丁地,在电梯门外就跟一个急匆匆冲过来的人影撞上了。

“呃……?”

“哎呦!!”

叶修后退半步,贴着林敬言的胸口稳住了身形站定。

另一位那就有点倒霉了,撞人不成反被撞翻,摔了个结结实实的屁股蹲儿,正坐在地上龇牙咧嘴呢。

叶修拍了下林敬言扶住她肩头的手,侧头道了声谢。

转过头,看清摔倒那人的同时,她不由就笑了起来:“怎么了这是?这么急干什么,没带钱包?”

一指地上正爬起来揉着臀部的人,叶修给惊讶的林敬言解说了下:“人你认识的,百花副队,今晚说了他们百花的请客的。”

“呼啸林敬言,我拉去蹭个饭。”叶修又反手指了下,介绍道。

张佳乐嘴里还“哎呦”了两下,磨了下牙,大半是痛的,有点莫名其妙:“拉人?拉人干嘛?”

叶修挑眉,戏谑道:“孙队白天不是小群里说了吗?谁变卦不去那就是瞧不起他!”

“这不老吴有事去不了,我不赶紧拉个人凑数,让孙队误会就不好了吧?”

“那怎么拉个呼啸的?”张佳乐顺口就奇怪了一句。

“刚好遇到了呗。”叶修说。

“呼啸的白天不是说有事不去吗,帮你们集个邮?”叶修笑着拍了拍脸色略有点窘迫的林敬言肩膀,挤了挤眼,“小林这可是我保镖,防备你们俩输了比赛越想越气,等会跟我真人pk怎么办?”

“你好你好,张佳乐。”张佳乐朝林敬言伸手握了下打了个招呼,完了扭头冲叶修翻了个白眼,“被害妄想症啊你!我们脑子进水了跟个女生真人pk?”

“呸呸呸呸呸!”张佳乐跟着就啐了好几口,一点也看不出来先前才刚刚跟叶修照过面认识了本人的模样,也不见比赛刚结束碰面那会的尴尬与陌生,非常自来熟地鄙视道,“转头就能赢回来的事,谁会一直念念不忘啊!”

林敬言就没有这么自来熟了,之前在电梯里和叶修说笑那是本来就认识了,这会多了个张佳乐,他顿时就有些不自在起来。

虽然说两人都是这赛季出道的,也都在一个大群里,可他们真称得上两个世界的人。

张佳乐和孙哲平,出道没多久就被媒体一路热捧,堪称是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。

而林敬言,表现称得上一句出色,但是本赛季出道的新人们并不在少数,想要闯出来名号,那不但得看个人水平,还得看战队的成色。

呼啸虽说是个一赛季的老队伍,但是成绩放在联赛里也就是中游罢了,他又只是队里一个小新人,那就更是渺小了。

可人家百花,进联盟起就锋芒毕露,剑锋直指上赛季的冠军嘉世,一路比赛打下来分数咬得死紧。

同为新人,张佳乐孙哲平更是已经打出了“繁花血景”的赫赫名声。

林敬言与之比起来,就像是大树与野草,完完全全的不起眼。

而且,百花在各战队的名声,一直就只有一个字:“狂”!

新人新队伍,硬是能把矛头对准嘉世,对准总冠军,还不狂吗?

况且他们还真做到了,今天跟嘉世的对战折戟之前,百花可也是打遍联盟无敌手,虽然狂,可人家也当得起。

因此,和身为大神但是处起来平易近人又有女性光环加身的叶修比起来,面对张佳乐,林敬言难免有些拘束。

于是,打过招呼之后他也一直没能插进去话。

张佳乐的确有些自来熟,但也免不了带点无意识的傲气,也就和这位没什么太多印象的兄弟打了个招呼,就收回手扭头跟叶修长吁短叹起来:“你不知道我有多惨!”

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道。

张佳乐目无表情,仰头望天长叹一声,手里举起了个墨镜——断了条腿的墨镜。

“噗!”叶修乐了下,忍俊不禁,“不是——这么倒霉?刚好坏了?”

“也没有倒霉到这么巧啦……”张佳乐把墨镜一折塞回兜里,撇撇嘴,拽了下自己的发尾,“是先被记者认出来了,然后墨镜才给挤坏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叶修打量了眼他,点头笑道,“就男生来说,你这发型是有点显眼。帽子呢?没戴?”

怎么可能没戴!这是基本道具好嘛!

可是神通也赶不上天数啊!

张佳乐表情复杂地捂了把脸,沉痛:“刚出酒店门口,迎面就一阵大风……”

懂了。

然后他就被堵回来酒店了。

叶修捂脸,转过身“吭哧吭哧”好一通笑。

林敬言没好意思笑出声,但是嘴角弯一弯还是正常反应的。

张佳乐也不怎么恼,或者说,他已经恼过了。

跟这两人笑两声比起来,孙哲平那才叫一个可恨呢!

两人本来是一块出的门,张佳乐帽子刚飞起来那会,也不知道打哪传来了一声“是张佳乐!”的呼喊声。

他还一脸懵没反应过来呢,旁边的孙哲平腰一弓,人就窜出去没影了,徒留下张佳乐一人被围了个严实。

你说别人幸灾乐祸也就算了,兄弟一场的,大孙这得是背刺了吧?!

这什么狗屁搭档!趁早散伙算了!

张佳乐这会再想起来,还是越想越恨,恨得忍不住磨了磨牙。

“咦?这么气?”叶修有点不好意思,赶紧收了笑脸。

“不关你事,是气大孙呢。”张佳乐嘴角抿了抿,眼里还有点泱泱地笑了下。

“对了,你们队里,谁有帽子吗?”他摸摸头发,回归了正题。

“你没了?”叶修惊讶。

“嗯,就带了一个。”张佳乐说着,看了眼林敬言,“呼啸有吗?不行我上别的战队问问看。”

林敬言那边摇了下头,张佳乐郁闷地叹了口气,打算乘电梯各楼层转几圈再说。

叶修倒是拉了他一把,从兜里掏出来扔过去一团毛线帽:“试试这个呗,真打算乱跑一气磨腿啊?”

“我可还得挡下脸的,不露脸的神秘叶队。”张佳乐吐槽了句,说着就快速地把毛线帽翻了开来,接着,一句“我靠!”情不自禁而出。

叶修忍着笑,朝他点了点下巴:“翻下来有护脸的,就看你敢不敢戴了。”

张佳乐挺想怼一句“有什么不敢的”,可他拎着帽子,嘴角抽了下,满口槽憋了好一会,憋的想翻白眼。

特朴素一顶帽子,暗红色不见花纹,绝对能满足挡头发遮脸不让人认出来的愿望,甚至能保证平常人看你一眼就忍不住把眼神转过去不敢再看——

“这特么跟银行劫匪的头套就差个色了吧?!”张佳乐没忍住,喊出了声。

“差多呢好么。”叶修憋笑憋的难受,但还是故作严肃道,“眼鼻那儿开的窗户,又不是戳了几个洞。”

张佳乐:“……”

“戴不戴?不戴还我,你自己上楼挨门挨户借帽子墨镜去算了。”叶修催促道。

张佳乐:“……”

沉默半晌,他表情难以言喻地看了叶修一眼:“我知道了……你是嫉妒我盛世美颜对吧?”

叶修笑了好几声,搭着林敬言肩膀,朝他眨了眨眼:“对啊,盛世美颜男女通杀,我们俩都嫉妒来着,张美人儿~”

林敬言到底没能忍住,握拳凑到嘴边,低咳一声掩饰了下笑声。

评论(6)
热度(1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长梦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